暖暖的少女

🌻☁🌻

补作业 杰芙(短)

因为自己最近补作业到疯魔,所以有了这样一个脑洞,文笔不好,如有雷同,算我抄你。一句话长得俊,不喜欢请点退出,不接受批评,我会哭给你看的。
3000+的一片小短文,一发完。

     陆定昊觉得自己的手快要断了,因为一时快乐造就了现在的补作业火葬场,他内心其实是崩溃的。其实这个作业是早在一个月前老师就布置下来了,就算每天写一点,也是可以轻轻松松就写完的,但是奈何寝室里面的小伙伴每天每天都潇潇洒洒的出去玩,禁不住诱惑的陆定昊也就跟着每天出去嗨皮,作业什么的全都抛开,全都忘掉。

     “所以你们干嘛每次都要叫我出去玩啦!!!现在好了我都写不完啦!!!”在寝室里面补作业到哭唧唧嘴还闲不下来的陆定昊怒吼道。“你不要乱讲哦,我们没有一次是强迫你和我们一起出去的好伐,而且我们怎么知道你会一点点都没有写啊陆小芙同学!!!听说你们那个老师很凶诶,所以快闭嘴安静补作业吧你。”舍友林超泽翻了一个标准的白眼怼了回去,“我们呢也就不在这里打扰你啦拜拜~~”说完拿起一旁的包就溜了。

     被舍友狠心抛弃了的陆定昊只得一边在心里面咒骂没义气的林超泽一边认命的继续补作业。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旁边的床那么吸引人,如果拟人化的话,他仿佛都看到床在向他招手。不行,陆定昊!!!想想你的作业想想你的学分,你是还要赚钱买大房子的人,怎么可以因为没有写完作业而被扣学分!!!可是不行,为什么身体不听使唤的想要躺上去,那是他今天才铺好的被子,棉被昨天在太阳下面晒了一天,躺上去似乎都还能闻到阳光的味道……………………陆定昊摇摇头拍了自己两下,又清醒过来继续写作业………………呼~呼~呼~林超泽回寝室就看见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陆定昊,没错,我们陆定昊同学最终没有抵挡住床的诱惑,睡了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我明明是在认真写作业,为什么最后会睡过去!!!”醒过来的陆定昊揉着鸡窝似的头发,崩溃的大叫。“行了吧你,我看你就是没有自觉,想想时间吧陆定昊,你只有三天时间了,你还有这~~~么多的作业没写,你这几天不是都休息嘛,不想死的话我由衷的建议你去图书馆啦,至少那里没有能够诱惑你的床吼。”林超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着还在床上蹂躏自己头发的陆定昊友好的建议道,“我今天有课,走啦~”

     最后,陆定昊还是决定采取林超泽的建议,收拾收拾去了图书馆,可是如果他知道他会在图书馆遇见那个他暗恋了一整个学期的董又霖,估计他就不会这么随意的出门了,用陆定昊的原话来说,至少要戴上他新买的美瞳,把黑眼圈遮住,然后换身好看的衣服再出门。

     董又霖这个人呢,在学校也是很出名的,大概和他那个当明星的亲戚也有关系吧。家里面很有钱(据陆某某同学的爆料说,他曾经看见董又霖开着玛莎拉蒂来上学)为人温和,一点没有有钱人的架子,笑容阳光,喜欢打篮球,喜欢健身,所以有一个好身材,成绩也很好,是属于那种平时上课不用听课也能考很好的那种,这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用陆定昊的话来讲,就是简直就是男神本神了啊!!!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男神会突然出现在图书馆啊?他不是从来都不来图书馆吗?所以他究竟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啊!!!

     坐在角落里偷偷看了男神一会儿,陆定昊觉得顿时充满了能量,就算要写一整天都作业也可以了,于是撸了撸并不存在的袖子,又开始了补作业之旅。而他没有注意到的是,从董又霖一进图书馆就看到了他,但是生性腼腆的董又霖并不知道要怎样上去‘搭讪’,于是就一直站在那里悄悄地看着陆定昊。

    董又霖其实一进学校就知道陆定昊这个人了,开朗活泼,人缘好,被同学们称为小太阳,不像他,因为性格比较腼腆,都没有太多的朋友。他也知道陆定昊总是会偷偷的看他,就像他总是偷偷的看陆定昊一样。可能是运气不好,他从来没有和陆定昊对上过眼神。他从来都不爱上课,要不是陆定昊,他宁愿去和朋友打篮球也不想坐在教室里面听老师唠叨,他也不爱写作业,要不是知道陆定昊把他当做男神,他才不要每天晚上都熬夜写作业勒。今天会来图书馆,也是因为自己的好朋友林彦俊的男朋友尤长靖告诉他,陆定昊今天会到图书馆写作业,他才来的,可是一时冲动来了之后,他却不知道要怎样上去搭话,只得假装找书,然后偷偷的观察。他低头写作业的样子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乖,和平时活泼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他今天戴了一副框架的眼镜,穿了一件白T一件粉红色的外套,看起来更小了。自己今天也穿了一件粉红色的外套,那他可不可以四舍五入为他俩穿的情侣装啊?咳咳,扯远了,想不到办法的董又霖最终还是决定向好朋友林彦俊求救,得到这样的回答“是男人就直接上,没有在怕的,压死死我给你讲”,于是董又霖随便扯了一本书那在手里,走向埋头写作业的陆定昊。

       “同学你好,请问这边有人吗?”陆定昊以为自己补作业补到魔障了,不然为什么会听见男神的声音?抬头一看,董又霖挂着温柔的微笑,手里拿着一本书,背对着阳光站在他面前,那一刻陆定昊以为自己看见了天使……“同学?”董又霖被陆定昊看得不好意思了,挠了挠头,再次开口。“啊?哦哦哦!这边没有人,你可以随便坐。”回过神来的陆定昊把一旁散开的书往自己身边收了收,红着脸说,看男神看到失神什么的很丢脸内。“那个……我叫陆定昊。”一阵寂静之后陆定昊觉得如果不说点什么简直对不起这么好的运气,可是谁来说说一开口介绍自己名字是怎么样啊?“我知道,我们有一堂相同的选修课,我叫董又霖,你也可以叫我Jeffrey。”董又霖看着眼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的陆定昊只觉得可爱到爆,“你在写什么啊?好像很多的样子诶。”董又霖不是不知道陆定昊在写什么,毕竟好朋友的男朋友是小可爱的舍友。“啊?额……那个……好啦,我在补作业啦,你看到了,毛概嘛。”虽然很不想在男神面前承认,但是摊在桌子上那本大大的毛概书早就解释了一切。“看起来很多诶,你要一个人写这么多的作业吗?”董又霖努力上自己看起来很纯良,睁着一双狗狗眼向陆定昊同学表示发自内心的关心。“对呀,我跟你讲哦,我们毛概老师真的很变态诶,不仅让我们抄书,出的题一个答案比一个多,我的手都要写断了才写不到一半,怎么办啦,还有两天就要交作业了诶,如果交不上去,她一定会把我生吞活剥了的诶。”董又霖稍微的一句关心,让陆定昊放下了包袱,向对方抱怨道,“我真的好可怜哦,舍友不关心我的死活还要在我面前秀恩爱,就那个尤长靖你知道吧,他的作业居然是林彦俊帮他写的诶!!!所以真羡慕有男朋友的人啊!”说到伤心处,陆定昊干脆放下笔,转向董又霖认真的吐槽。

  
     “那,我帮你写吧。”董又霖的一句话,让还在喋喋不休的陆定昊停了下来,一副我没听清楚你在说什么的样子望着对方。“我说,我帮你写吧,这么多,你一个人就算熬夜也写不完吧?”说完又露出标准的狗狗眼看着陆定昊。“诶?不用了吧,那多不好意思啊。”面对董又霖,陆定昊突然的矜持了,如果换做是尤长靖或者林超泽对他说这样的话,他一定想也不想就答应了,可是说这话的是董又霖诶,他的男神兼暗恋对象诶!!!怎么好意思让男神帮自己写作业。“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我也可以收取报酬的,这样也比较公平。”董又霖毫不把陆定昊的拒绝放在心上,补充道,“我可以先预支一点报酬吗?”“诶?可是我没有………………”钱,话还没有说完,陆定昊就被吻住了,眼前突然放大的俊脸和唇上温热的触感都在告诉陆定昊,他被董又霖亲了,只是轻轻地唇与唇的接触,毕竟董又霖从来没有过交往对象,而陆定昊也还是纯情小处男一个,一吻罢,董又霖还不舍地伸出舌头在陆定昊唇上舔了舔。“你好甜哦小芙,那么我就把作业拿走啦,后天我再来拿剩下的报酬吧。”说罢,撩了就不负责的董又霖拿着陆定昊面前的作业,揉了揉柔软的头发走了。而陆定昊已经大脑负荷过重拒绝思考任何问题,所以他也没有发现董又霖叫了他那个只有他最好的xjm才知道的名字。
当陆定昊回到寝室的时候,林超泽看着他通红的脸还不放心的问了几句,可是被一回到寝室就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面的陆定昊自动忽略了。
两天之后,陆定昊成功的交上了作业,而董又霖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剩下的报酬,你要问是什么报酬?陆定昊炸毛的表示那是个秘密,谁也不能说,被董又霖一把搂在一边亲一边怀里顺毛。

    又一个学期快开始了,陆定昊一如既往的没有写完作业,可是他并不care。毕竟……“Jeffrey~~~又霖,你就帮我写一下嘛,就没有很多,一点点啦~~~”陆定昊挂在董又霖身上嗲着声音说。“那我要报酬。”伸手接住陆定昊,董又霖仍旧用那双狗狗眼看着陆定昊。“好啦好啦,报酬报酬,先给你预支一点啦。”说罢,陆定昊红着脸捧着董又霖的脸亲了上去。

END。

一个速打的小短文,没有任何逻辑思维,只是抒发一下我被作业支配的恐惧,可是我没有小芙那么好运有一个这么赞的男朋友帮我写啦。不说了,我要继续补作业去了。

评论

热度(43)